2010-3-29

  完成了一下622 project的queryServer的代码,以及waiting queue的实现!
  第一次用到了concurrentHashMap,暂时还感觉不到它跟HashMap的区别,照样用着!希望在concurrency时能有益^_^
  queryServer那里用RMI,fileServer那里也RMI,偷懒的结果。。。本来想Socket的效率可能会高一些,可要一想到处理无尽的InputStream和OutputStream,,,就怵,还是rmi吧,呵呵!
  天气又变冷了,回到零度了,晚上又有点冷了,想起了以前的日子~
  下雨了,告别了闷闷得天气,雨后难得的清新,饭后去超市走了走。

 记忆里有些东西太深刻,以至于再见到类似的场景总是不由得想起,因为它代表着一段往事,一段感情。真的,我想我真的爱了,虽然结局不是我所能预料的,但是曾经的感情我是认真的付出了,不管有没有人认真的感受到我的付出,有没有人相信我的认真,我真的把那些作为我此生的最美丽的画面永远的留在了心里。
 
  以前我有一杯袅娜冒着热气的水,现在杯子已经被烟尘吞噬。
  以前总是大口啃着不削皮的苹果,现在努力学会接连不段的削着整段的幸福。
  发现要自己去把握一些简单的幸福——————!

  语无伦次,我这样给自己安慰。
  虚伪,已经是一种习惯的惩罚。
  以为痛可以使自己看清现在的自己,发现一切都无可奈何。耳边回荡着的依旧是熟悉的All we have is now~
 
  喜欢下雨的时节,是对雨过天晴后的期盼,那一刻虽然寸度暂短,但心的天空会和上苍一样的湛蓝。那满眸的楼宇、路段、广场、街面被雨水洗礼的是倾城的净洁;翠绿的树木花草散发着浓郁负离子的淡腥草香,给空气带来了格外的温馨、豪爽、清凉……
 喜欢下雨的时节,任思绪追风劲刮;让心语随雨尽洒,把潮湿的心收起牵挂~~

  midterm要来了。。。一来就是两个,嗨!明天database,后天distributed好了。gogogo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