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4-11

  貌似又是收获不大的一天,最近是怎么回事。。。嗨!
  早上八点多就起来了,十点钟的Group meeting,去之前吧project review了一遍!坐hung的车十点十分才到,结果我们俩是最早的,momo!Allen和Mj 十点半左右才来,momo!
  讨论了一下project,收获之一是从queryServer端发出的rmi本来是用loop来的,这样效率比较低,MJ建议用thread来并发做,嗯,good idea,明天来implement一下!TimeStamp这一块Hung来完成!我总体负责,并且断点续传看来是要我自己来做了,momo!分块然后多线程同时传输,并且设立重传机制以防止掉包,哎呀,想法是好的,不过路漫漫!
  下午去了下aas,跟dave碰面了下,也没有怎么商量视频网站的事情,倒是把新的aas网站的前台交给我了,也好,让我熟悉一下这些工具,用的是jamloon,一个open source的框架,接下来要学习一下!看了一下Dave的Acura 3.5,确实很赞,我很喜欢呀!看看他到时候多少钱卖!我觉得七千一下我都

是可以接受的,就是permit还没有考,那个东西也要看一下了! 622的作业今天也没有搞定!最后一体用barrier好像不太理解! 哇,怎么一下子蹦出这么多事情来了,我的design pattern了?web development了?默默!
  晚上李生叫ktv,好吧,跟李伟滋一起去感受了一下,还真比较落后~七个人唱了大概三个半小时,170刀,也不知道贵还是便宜~我的张信哲+光良貌似又是技惊四座呀,哈哈!可惜心老了,兴趣没什么了,体验一下就完事~
  Okay ,接下来的事情(按优先级):
  1. 622 ’s barrier
  2. 622 project implementation
  3. learner‘s permit
  4. aas new site’s layout
  4. design pattern & web development
  5. 621 project

  4属于long term吧~
  fighting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