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ent company

日宝同志在两次没有考过驾照的情况下终于自己买车了,99款的HONDA Accord,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~五千刀比较值!

Trong 来帮我检测了一下SRS,直接把那灯灭了,Okay!咱!50刀搞定!(虽然有自己骗自己的嫌疑,Hoho!)

今天Dave说想自己办公司,不想在government干了!晚上跟老爸讨论了下这事,感觉对我还是有益的,如果能跟他一起做,能分一杯小羹也够我我这辈子了,bless! 感觉他对我还是蛮好的,给我接少了下scott,原来经常低调进出office的这个和蔼小老头居然拥有十多家公司,涉及好多个行业!身家近亿的富豪,真是貌不惊人!周三准备去见一个Chicago来的Asian组织的头头,比较年轻的又wealthy韩国人!周六要去见传说中的duan ye,AAS里比较有钱有势有智慧的中国人,终于能见到了! 

今天感觉到有些前途了,貌似真的跟算命说的遇到贵人了! 细节决定成败,一步一步来,做好一切准备,不让机会从身边溜走!BLESS!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