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混沌沌

继续有点混混沌沌的暑假
昨天西班牙终于是赢了一场,Hoho!为出现争了一丝希望,不过在洪都拉斯这种弱旅神圣都只拿到2个尽胜球实在是可惜!villa的点球居然都能射失,小法对着空门的球也不进,sigh!最后一场必须胜智利,然后还要看别人的脸色,太囧了!Bless
这两天貌似主要是在帮日宝练车~
AAS的网站框架好像我搭建的差不多了!不想自己再劳神去更新那些具体内容了~让kenny或者thao去做好了~
今天接了个电话面试,原来电话面试就是这么回事~ 把java的特性问了一遍,封装,继承,多态,反射等等,那是轻车熟路一直答过去,Robert的印象不错,约我什么时候能去他公司详谈~ 做的是一个财务软件,今天他跟我讲了一大堆mortgage的东西,我是全没听懂,果然是隔行如隔山!如果去他公司实习看来还得在finance方面恶补了~
周三接Dave,meet Mitch
周四见Robert,还要为即将去California的曲飞同学送行
大后天好像没有什么事情,教会~
周六AAS一天
周日玉佛来临,貌似他们都要去,我继续我的volunteer~
暂时安排如上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