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实的不能再充实的一天~

on

上午起来把645作业包装一下,结果发现emergency 的添加和查询居然没有用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发现居然是因为在三个地方频繁的复制粘贴后,处理emergency的那个jsp里面居然连securityClient的语句都没有了!悲剧!下次project一定要让eclipse来管理我的ear,war和jar。  这里最大的教训就是当从hw3到hw4的时候,搬迁太随便,想当然什么都能用,其实不然,应该列一个单子什么要改变,或者逐个查看那些需要改变!这样看上去虽然比较耗时间,但是相比于后面在debug时候用的时间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!绝对值得!!!以后注意!

写完read me交完已经十二点,马上开始做法,鸡心+鸡庆子+青椒+大蒜+芹菜,蔚为壮观!!!炒了两大盆,够我吃两天了,关键是明天晚上还要去教会,周六又aas,要剩好多天了,momo!

吃完赶紧去见老头,帮它弄了一个课程video,装了个盗版ps,跟我提下个学期RA的事情,还说想提供我job,让我考虑 ,可才四万多一年,貌似也太少了点吧,咋养家活口了……

meeting完,四点,去图书馆动了一点619作业,发现在static下用generic会有问题,想想也确实,static的时候肯定不知道type的信息,不能用也正常,问问老师有生命方法round没,以前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呢!

五点,健身,游泳,桑拿,回家吃饭,马不停蹄去AAS office,跟Dave谈了很久的biology,学到点东西,只是对于生命起源更模糊了!不得不承认,对细胞,DNA这些东西有了更深的了解只会,对以前根深蒂固的进化论确实产生了怀疑~

回来快十二点了,把642的那些color circle在ps里截图了一些glossy的,比较花哨了!目的当然是把颜色加多了顺便弄,专门去弄几个球还真没有那功夫~

momo!睡觉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