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service 初探

645的下一个作业是把以前的phoneBook EJB包装成web service 发布。

下了些资料看了看,不是一般的麻烦了感觉。要自己写一大堆xml,依稀还有点印象:

  1. web.xml,跟servlet那个配置一样,把它映射
  2. mapping.xml和wsdl,一个用来描述服务,一个用来映射服务
  3. webservice.xml,用来将2中的两个文件结合在一起
  4. 还要写客户端访问的xml,soap。

真是想想都头大,好在发现有个wsdl4j的api可以做这个事情,不然自己写xml简直是crazy,还有两周due,争取早点做完!

当时做hibernate ORM的是不也觉得麻烦嘛,一步步还是搞定了。

晚上去教会,给他们要受洗的人专门开了个班,我也旁听了,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都信了,感觉也太快了吧,我都牧道那么久了,成为众矢之的了。momo!  不过感觉如果我哪天信了,那肯定是个超级虔诚的,因为我信的时候肯定是我完全接受了,只是时候未到,momo!

ps:记录下今天三国杀精彩的一盘,我吕蒙内奸,cc主公,好不容易大家都死光了,我憋呀憋憋成20张牌了,结果后来至少跟cc缠斗了50轮才搞定,而且搞定的时候还是他被闪电劈中了,我正好来连弩了,让我成就感降低蛮多! 不过时刻握着20张牌的感觉还是真是不一样,hoho!由于显示区域有限,牌都看不清了,很多时候得靠记忆,不然出牌时间就错过了!Fantastic Game!

明天还要AAS照相,睡觉~

Leave a Reply

